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ScienceDirect 電子書有獎徵答-咖啡二三事

  • 資料來源:讀者服務組
  • 日期:2021/10/26

世界咖啡日是由國際咖啡組織集合各國咖啡協會討論後,訂於 10 月 1 日,為了歡慶世界咖啡日,
許多咖啡業者都推出咖啡相關優惠。除了喝咖啡以外,也一起來「讀咖啡」吧!
許多研究討論到咖啡的製作,或風味等相關議題,現在就一起來 ScienceDirect 上「品嘗」吧!

活動名稱:ScienceDirect 電子書有獎徵答-咖啡二三事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1/11/19 23:59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ZjNrWV
活動方式:
1. 首先請進入 ScienceDirect 資料庫。 
2. 輸入您的基本資料與答案


獎項:
1.Elsevier 陪您喝咖啡組合(貳拾名)

2.骨頭筆一套五支

請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本活動由 Elsevier 抽出得獎者,得獎名單於 2021/11/26(五)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Elsevier 將於 11/26(五) 前寄發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請得獎者於期限內回覆確認郵寄資訊和聯絡電話等,以便安排郵差/快遞寄送獎項。
若得獎者未於期限內回覆或郵寄資料有誤導致寄送失敗,則視同放棄獎項。
獎項之送達將以快遞之簽收單為準:若得獎人、其同居家人、大樓管理人員或其他有權簽收之人簽收後,
獎項遺失者,該獎項不予補發。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 Elsevier 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
主辧單位Elsevier
聯絡人:李易昶先生
電話:02-25225918
Email:c.lee.3@elsevier.com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