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6/20 至 06/24

  • 資料來源:技術服務組
  • 日期:2022/06/20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6/20 至 06/24

本週好書導讀
1
 《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
  作者:角子
  出版社:
  登錄號:C305547
  索書號:544.37 874-4
  摘述 :為什麼都已經那麼盡力了,卻還是走不出來?也許,並不是我們不夠努力, 而是因為我們沒有用對方法。
    我們一定要先「接受過去」,接受過去已經成為事實,才能夠真正重新出發; 然後要「相信未來」,讓美
    好的未來成為我們努力的理由;於是,我們才真的有了想為自己「努力的現在」。
2
 《我不是最耀眼的但可以是最努力的 : 許傑輝的管家心理自學法》
  作者: 許傑輝
  出版社:大田出版
  登錄號:C305346
  索書號:177.2 8496/2
  摘述 :這本書不是告訴你如何成功,而是如何面對失敗,也讓我們開始懂得,在挫敗中要溫柔對待自己
    不要把問題推給別人,被罵不要只會埋怨、記恨、討拍,而要讓自己做到無可挑剔,不怕別人的挑戰。
    希望別人怎樣對你,你就先那樣對別人,自然不會再覺得世界對你不公平。
 
3
 《逆向工程,你我都能變優秀的祕訣 : 全球頂尖創新者、運動員、藝術家共同實證》
  作者:朗恩.傅利曼(Ron Friedman)
  出版社:方智
  登錄號:C305739
  索書號:177.2 8578/2
  摘述 :我們都以為,邁向成功只有兩條路:靠天資,要不就是靠努力練習。
    其實,你還有第三條成功之道──逆向工程! 反過來學,就會了!
    大量收集成功範例,解構找到成功配方,加上自己的詮釋,就能打造屬於
    你自身版本的成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