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8/01 至 08/05

  • 資料來源:技術服務組
  • 日期:2022/08/01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8/01 至 08/05

本週好書導讀
1
 《為什麼你無法真正地快樂 : 運用選擇的力量,找出你的人生使命,成就真實的自己》
  作者:韋恩.戴爾(Wayne W. Dyer)著
  出版社:如果出版
  登錄號:C306220
  索書號:177.2 833/2-5   
  摘述 :既然還活著,不如就笑笑的過,生活越是窘迫襤褸,微笑的力量就越強大。
    過去的你不被自己接受,所以選擇逃避,最後心卻生病了。嘗試過瀕死的經驗後,才發現對自己最苛刻的其實就是自己!
    我們不能選擇家庭和過去,但可以選擇未來要如何走完人生。而人生注定不會完美,但也因為不完美才叫人生!

2
 《別讓情緒毀了你的努力》
  作者:劍聖喵大師
  出版社:高寶國際
  登錄號:C306286
  索書號:176.52 8745/2-2   
  摘述 :對大多數人來說,失敗不是因為不夠努力,而是因為沒有理解與掌控自己的情緒。
    其實,每一次情緒的產生,都是一個覺察自我的時刻。
    想讓你的情緒有價值,請別錯過覺察自我、改變認知的機會;想擁有高情商,你得先學會好好說話;
    想掌控情緒,請別放任情緒失控傷己傷人;想在關係裡獲得幸福,你則需要從心理學的角度重新認識情緒,從此不再被情緒左右。
 
 
3
《不存在的罪人 : 真相與虛構的交織,迷宮中最黑暗的人性悲劇》
  作者:柯琳.胡佛
  出版社:方言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登錄號:C306348
  索書號:874.57 847/17-4  
  摘述 :一幢湖畔豪宅,有著溫暖陽光卻也帶來冷峻闇影。
    充滿溫馨親情的家裡,竟也藏著鬼魅般殺機,以及許許多多謎團、驚恐,就在看不見的晦暗角落當中。
        捨不得金雞母的出版社、精於算計的現實經紀人、沉睡不醒的病人、滿懷悲傷的男主人、誤闖險境的夢遊作家、罪有應得的兇手、以及無辜的受難者,不時穿梭迴盪在房子四周。
        人性的光明面與陰暗面,彼此交替、起落,情愛纏綿不時衝撞親情的弱點,佔有慾成了最後的勝利者。真相能浮出水面?令人窒息的驚悚何時是盡頭?又會以怎樣的方式告終?
        這次,紐約時報、亞馬遜書店暢銷作家柯琳.胡佛要「灼燒你的靈魂」,而非融化你的心!

詳細書目資訊請點選
https://reurl.cc/jqa5NL
圖書館採編組謹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