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8/15至 08/19

  • 資料來源:技術服務組
  • 日期:2022/08/15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8/15至 08/19

本週好書導讀
1
 《正念溝通力 :關係更親密 = Say what you feel》
  作者:吳錫昌, 凌憬峯
  出版社:四塊玉文創出版
  登錄號:C306278
  索書號:177.1 8885  
  摘述 :什麼是正念溝通?透過正念引導,人際關係又會產生什麼效果?
        一步步跟著案例與說明,你將更懂得如何展開一場好的溝通。
        生活中的所有關係都需要溝通,透過正念引導,讓彼此關係更緊密,溝通更順利。
2
 《怦然心動的工作整理魔法 : 風靡全球的整理女王X組織心理學家,首度跨國跨界合作》
  作者:近藤麻理惠(Marie Kondo), 史考特.索南辛(Scott Sonenshein)
  出版社:方智出版
  登錄號:C306475
  索書號:494.4 8946  
  摘述 :風靡全球的整理女王+萊斯大學商學院教授&組織行為學博士,「怦然心動整理法」╳「組織心理學家工作術」,帶來巨大改變的工作整理心法,首度公開!
        工作空間是吸引雜亂的大磁鐵──誰沒有過被浪費時間的會議、凌亂的文件、回不完的電子郵件,以及不必要的工作榨乾的經驗!
        這些現代職場的陷阱,不僅會慢慢磨光工作的樂趣、限制我們的職涯發展,也有害身心健康。然而,你其實可以避免這一切。
 
 
3
《自律與自然 : 一部人類與瘟疫的鬥爭史 = Self-discipline and nature》
  作者:陳根
  出版社:博碩文化
  登錄號:C306410
  索書號:541.49 877  
  摘述 :疫情不是對社會暫時的干擾,而是一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的開始。
        本書以疫情為主題,以變化為線索,展開了在疫情期間對醫療、經濟、政治、社會生活等各方面的觀察和思考,基於國際視角提出了後疫情時代的前瞻性看法。
        本書兼具趣味性和科學性,讀來並不枯燥晦澀,在提供更多資訊的同時幫助讀者對人們所處的後疫情時代有更多的瞭解,體會到疫情是如何一往無前地向前奔走,裹挾著人類和人類文明去向遠方。

詳細書目資訊請點選
https://reurl.cc/jqa5NL
圖書館採編組謹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