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SDGs x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 資料來源:推展服務組
  • 日期:2023/03/18

展覽內容:本次展覽之核心理念為「從一開始‧從心出發」,不僅介紹聯合國所推動的SDGs的17項具體目標及行動之外,亦介紹「國際創價學會(SGI)」與「國際地球憲章」共同策劃的「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Seeds of Hope and Action)」,期透過多元、具互動性的內容,引發更多民眾的共鳴,共同正視氣候變遷、貧富不均、貿易衝突等全球性挑戰。
展覽分為「入口區」、「主題區」、「互動區」、「成果區」等4大展區。「入口區」介紹展覽緣起與理念、SDGs的意義;「主題區」呈現國內外8位行動家的故事,呼籲民眾為改變周遭環境展開行動;「互動區」,透過寓教於樂的活動,將SDGs落實於自身生活;「成果區」展出實踐SDGs的成果。
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展覽時間:3月20日至3月24日
開幕剪綵時間:3月20日(一) 10:00~11:00
展覽地點:圖書館1F展覽大廳

※開幕當天流程有文藝表演,如有聲響,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