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圖書館4/21(三)舉辦舉辦二手好書交換j巿集活動

圖書館4/21(三)舉辦舉辦二手好書交換j巿集活動圖書館4/21(三)舉辦舉辦二手好書交換j巿集活動
  • 資料來源:技術服務組
  • 日期:2021/04/22

響應世界書香日,雲科大圖書館將於110年4月21日(三) 09:30~16:30在圖書館大廳舉辦「二手好書交換巿集」提供師生二手好書交流空間,使好書不寂寞、好書大家讀,讓更多人體會閱讀賦予的樂趣!

一、活動對象:本校全體教職員工生(含畢業校友)。

二、活動時間:110年4月21日(三) 09:30~16:30

三、活動地點:圖書館一樓大廳。

四、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持交換圖書與教職員工證(或畢業校友證)於活動現場,由館員審核可換取冊數後(相同書籍限提供一冊交換),直接換取需要書籍,語言種類與金額不限,一冊交換一冊,讀者挑選圖書後,交予館員核算登錄即可;不得要求退還提供之書籍,且交換之圖書不得重複回流交換。交換活動結束後所有剩餘圖書將由圖書館統籌處理。

五、收書限制:

舉凡結緣品、產品型錄與各類宣傳品(含會/館訊等)、統計資料、非版權品(影印品等)、汙漬書、期刊雜誌、視聽資料、練習本、大學以下課本自修、大專軍訓課本、雲科大碩博士論文、畢業紀念冊及校刊、漫畫、言情小說、60頁以下之書籍或小冊子、15公分以下之口袋書、2017年前(含)出版之電腦資訊類書籍、2018年前(含)出版之考試用書、2019年前(含)出版之法律類書籍、蓋有圖書館YW章之書籍、內容註記嚴重達不堪典藏等,及圖書館認定不宜交換之圖書,均不得列入交換書籍範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