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你有聽過「Podcast」嗎?

  • 資料來源:讀者服務組
  • 日期:2021/04/26

根據聯合新聞網的報導:「2020是台灣Podcast元年!」而今年三月的KKBOX 首屆Podcast年度風雲榜,主持人提到台灣目前已有超過7,000檔的Podcast節目。但Podcast是什麼意思呢?其實它是「iPod」和「broadcast」的混合詞,中文譯名為「播客」,是一種透過網路接收音訊的媒體,發布者將音訊、影片、電台等等以RSS訊息來源輸出形成列表,上傳網路發布,然後聽眾經由電子裝置收聽和下載串流的電子檔,從而接收其內容。

想要了解EBSCO資料庫有哪些關於Podcast的內容嗎?期中考完,一起來參加這次的有獎徵答活動,拿無線耳機,開始收聽Podcast吧。

活動辦法

活動對象
本校教職員工生。

活動時間
2021年4月26日(一)~2021年6月18日(五)止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V3xxob
活動獎品

  • 頭獎:AirPods Pro x 1 名
  • 二獎:Jodo!小鹿碰吉君 口袋按摩槍  x2
  • 三獎:Q. Power Touch 無線快充MFi行動電源10000mAh  x3 
  • 呼朋引伴獎:LINE Points 10點 x10名
    我們會在參加者人數最多的學校中抽選10名幸運者各獲得10點的LINE Point點數,快找你的朋友一起參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