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樓層配置

B1易習堂

空間配置區域說明
空間配置 區域說明
易習堂入口 入口位於本館南側(靠近龍潭路)及東北側(靠近藝術中心)兩處,限本校教職員生靠卡進入。
自學悅讀室 為提供校內師生可長時間閱讀自修之空間,設置24小時開放「自學悅讀室」。
易習堂自修區 提供師生舒適的自修空間。開放時間為週一至五08:00-00:00;週六週日12:00-00:00;考試週24小時開放;暑假週一至日12:00-00:00;寒假不開放。
樂學空間 適合舉辦讀書會、課程教學的工作坊型態空間。
微型攝影棚及錄音室 提供Youtuber與Podcast拍攝、錄製。
國際合作交流典藏廳 本廳展示姐妹校贈送致本校之交流文物典藏。
國際藝術博物廳 本廳主要展示本校典藏藝術品之常年展。
周義雄雕塑館 本館典藏前雲科大設計學院教師及駐校藝術家周義雄老師捐贈雕塑作品,其作品反映出藝術家在書法藝術之體會,從具象、實體與量感的追求,轉而成為追尋線條的靈動與線性藝術。

 

附加圖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