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華藝電子書PDA 行銷活動

【活動】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華藝電子書PDA 行銷活動【活動】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華藝電子書PDA 行銷活動
  • 資料來源:讀者服務組
  • 日期:2022/05/03

疫情愈趨嚴峻,想去圖書館借書卻害怕出門嗎?

華藝電子書準備了上千多本好書等者你線上借閱,讓你在家也可以輕鬆借書!

"2022用心閱讀 動腦思考! 輕鬆找 開心讀!"

華藝幫您準備了一籮筐的好書,即日起至10/31(一)止 一起讀好書 拿獎勵!

活動網頁: https://www.airitibooks.com/EDM/2022taebc/


活動一:讀好書 https://reurl.cc/j1kj2Z

於華藝電子書平台借閱書籍,在活動期間內總借閱次數前三名的大專院校,每校可獲得2500元7-11禮券。

活動二:找好書 https://www.ainoscosearch.com/

使用「是科探索Ainosco Search」幫忙查找與挑選圖書。

於活動期間內,完成找好書任務(見 <https://www.airitibooks.com/EDM/2022taebc/> 活動網頁說明),

即可獲得20點 LINE Points抽獎機會(共650組)。

==========================================================================

以上如有任何問題,請與華藝電子書洽詢,謝謝!

客服專線:0800-000-747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客服傳真:886-2-2926-6016 

客服信箱:service@airiti.com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