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Emerald 2022有獎徵答-學術傳播面面觀

【活動】Emerald 2022有獎徵答-學術傳播面面觀【活動】Emerald 2022有獎徵答-學術傳播面面觀
  • 資料來源:讀者服務組
  • 日期:2022/11/15

小至期末專題報告,大至在期刊發表論文,不論你是大學生、研究生或教師,都或多或少參與了學術傳播。而看似制式的學術傳播其實也是備受討論、持續演化,除了最嚴謹的同儕審查,網路社群上的發表也受到越來越多矚目,就連呼籲重視氣候變遷的「公開信」也有學者認為是種學術傳播方式喔!本次Emerald邀請你來閱讀學者對當今學術傳播的看法,並準備了Switch主機等精美獎品等著您!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12/9(周五)

📱️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x1OQa4

📱 活動獎項 :

       ○ 一獎 Switch主機 動物之森友會版

       ○ 二獎 Daniel Wellington手錶

       ○ 三獎 星巴克飲料券1000元 (2名)

📱️ 活動辦法:

🌍 確認您的裝置連線於貴校網域內,或可以遠端連線方式閱覽圖書館資源,否則無法點閱 PDF。

🌍 登入活動網頁,打開論文 PDF 檔,依提示回答問題。

🌍 每題皆須有 PDF 瀏覽紀錄才是有效登錄。

🌍 歡迎重複登錄以增加中獎機會,但每人每天限登錄一次。

🌍 中獎人將在活動結束後抽出並以 email 通知。中獎通知發出後10個工作天內未回覆的話,我們會視同您放棄獎品,重新抽獎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