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12/12 至 12/16

  • 資料來源:技術服務組
  • 日期:2022/12/12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12/12 至 12/16

本週好書導讀
1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
  作者:曾寶儀
  出版社:天下生活
  登錄號:C301193
  索書號:177.2 8325/2    
  摘述 :真正找到自己是誰,人生才能有意義的改變。作者將這些年來的領悟成書,用自身生命活出來,透過溫暖陪伴,提醒你發現屬於自己的奇蹟;她更擅長透由簡單的生活體悟,直指問題核心,擺脫過往「舊有經驗」的思考方式,讓每個人都可以慢慢解開原生家庭的束縛、社會的枷鎖,從痛苦與煩惱中解脫。
        現在的你或許傷痕累累,亦或是已經對現況麻木無感,都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翻開它,按下重新設定的這顆按鈕,你也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快樂人生,發揮你完整的生命能量。
 
2
 《MEDDIC世界一流的銷售技術》
  作者: 范永銀  
  出版社:方智
  登錄號:C308735        
  索書號:496.5 8669   
  摘述 :  MEDDIC是一套讓銷售過程變得可預測且有效的業務技巧,本書作者是台灣第一位短時間從業務員成長為大中華區總經理的菁英銷售主管,成功打破「頂尖銷售≠好主管」的魔咒,培訓並帶領銷售團隊年年超標,指導過的業務員也都成為各大產業的經理人。  
         他以二十多年的實戰銷售和培訓經驗為例,說明MEDDIC的每一個步驟。無論你處於銷售世界的哪一個階層,在任何情況下都能透過這套銷售絕學,成功開拓客戶、贏得大訂單!

3
《小老百姓的戰場行動守則 : 不幸捲入戰爭時, 我們該怎麼做, 才能夠活到最後一刻?》
  作者:S&T OUTCOMES, 川口拓
  出版社:楓樹林出版
  登錄號:C306030
  索書號:542.2 8754
  摘述 : 當戰爭無預警爆發,生活一夕間面目全非,每日行經的街道煙硝瀰漫……此時此刻,你知道該如何讓自己活下來嗎?
     無論是恐怖攻擊、示威暴動導致國內治安惡化、彈道飛彈來襲、軍隊駐守交通要道,甚至直接面對槍口威脅……,這些出現在戰場上的各種危機,我們又該如何應對?本書是由日本自衛隊的訓練教官共同寫作,解說非常時期面臨危機時的自救法。
         同時也透過這本戰場行動守則傳達一個重要觀念──戰爭絕非偶發事件,應該視為危機管理的一環。因此平時應建立起風險管理與防範計畫,也就是「戰場行動的守則」。唯有清楚認知我們將面臨怎麼樣的遭遇,才能做出有效的因應對策,同時做好心理建設。
 
詳細書目資訊請點選
http://140.125.246.17/wSite/lp?ctNode=4453&mp=1&idPath=&xq_xCat=76&mp=1&idPath=
圖書館採編組謹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