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展覽】臺灣記得你@圖書館藝術中心創意廳

【展覽】臺灣記得你@圖書館藝術中心創意廳【展覽】臺灣記得你@圖書館藝術中心創意廳
  • 資料來源:推展服務組
  • 日期:2023/05/10

時間:2023-05-15~2023-06-21
地點:圖書館藝術中心 創意廳

為延續幫助學生建構本土價值和人文素養,創造美感學習環境,透過美學創新串連在地文史資源,設計成多功能的教材、教具,並彙整建立名人資料庫,將豐富的人文歷史、創意美感傳遞給學子們,讓師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拓展教育多方面向,培養「自主行動」、「批判思考」、「溝通互動」及「社會參與」的精神與價值,係以精選臺灣歷史上各領域具貢獻及代表性之傑出人物,介紹人物生命歷程與所處時代背景,達成文史教育大眾化的目的。

本展透過結合美學與在地文史資源,設計開發典範人物美感教材教學組合,以藝術、文學、社會、科學領域規劃展覽動線,規劃親子、師生互動區域使用美感教材,並藉由說書導覽活動呈現名人故事,以及利用美感教材的視覺風格呈現在地文化的展場風格,希冀藉由展覽的曝光能讓更多人看見「臺灣記得你」進而加深人們對於臺灣在地名人事蹟的印象。

開幕時間為5月15日早上10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