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活動】2024 TVE 看見綠色奇蹟 有獎徵答

【活動】2024 TVE 看見綠色奇蹟 有獎徵答【活動】2024 TVE 看見綠色奇蹟 有獎徵答
  • 資料來源:讀者服務組
  • 日期:2024/03/26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4/04/22 (星期一)
活動網站:https://reurl.cc/qr7V0g
活動簡介:近年來因應環保與永續發展,紛紛發掘各種對環境負荷最小、對人類健康無害且具經濟效益之綠色材料(Green Materials)來進行運用與生產,造就許多綠色奇蹟。您知道環保可分解材質都是由玉米提煉出來的嗎? 您知道由樹皮或藻類可提取出木質素來製作燃料電池嗎?歡迎您參加2024 ProQuest Technology Collection 資料庫試用推廣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一起來了解與綠色奇蹟相關議題的研究吧!

登入方式:限校內IP使用,請連結至專屬網址(https://reurl.cc/D4zjA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