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規則辦法

多媒體教學室使用管理要點

  • 資料來源: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日期:2023/08/01

96.05.16    95學年度第9次館務會議通過

一、 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以下簡稱本館)視聽資源中心為提供教師教學及學術研究使用,特設置多媒體教學室,並訂定本管理要點。

二、 凡本校教職員均可洽本館視聽資源中心電話或現場預約申請多媒體教學室。

三、 借用時間依照視聽資源中心開放時間為原則;寒暑假使用時間另行公告。

四、 為顧及全校師生公平性,多媒體教學室不作為指定排課教室及長期借用。

五、 借用人應遵守下列規定,如有違規情事,悉依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讀者違規處理辦法處理:

(一)申請核准完成後,借用人應於借用時間15分鐘內憑證件至本館8樓櫃檯辦理借用,超過時間未辦理借用者,視同棄權。
(二)本館多媒體教學室座位67人之內使用為原則,現場使用人數未達20人,本館得要求借用人改用小型教學室或停止借用其權利。現場使用人數超過67人使用時,本館得停止借用其權利
(三)借用人不得於多媒體教學室內進行與教學、學術研究無關之活動,使用時請保持肅靜,不得吸煙及攜帶飲料、食品及餐敘等入內,與其他之不當行為。
(四)教師教學需播放多媒體資料時,僅限本館館藏資料為原則,但若自備資料,請遵守著作權法,違者須自行負版權法律責任。
(五)為維護本館機器設備,借用人於使用前請先檢查機器狀況,如有異狀,請通知櫃檯人員處理,並請借用人確實按照使用說明操作機器及維持室內整潔,如因人為操作不當導致損壞,按規定須照價賠償。
(六)如有必要或遇有其他事由,本館有權決定是否借用或通知借用人暫停使用或取消預約。
(七)借用人使用多媒體教學室完畢後應立即告知櫃檯人員,離去時應熄燈及關閉門窗。

六、本要點經館務會議通過,陳請館長核定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回頁首